henry_hoifai

开心点朋友们…人间不值得~

            记第一个情人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晶晶&Henry

你在对的时间 为我而来 跟随着我
我的女孩 美丽又迷人
从未想过你会是那个为我等待的人

毕竟相爱时我们还只是孩子
对爱情一无所知
但我知道这次我会珍惜你
亲爱的 温柔地吻我一下 你的心就是我的全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enryCha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.2.14情人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