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_hoifai

开心点朋友们…人间不值得~

Hey 晶晶 新年快乐^_^

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019年1月12日 摄于鼓浪屿)

 Dear:

    新年到了~真的要对身边的人更加好一点啊~

    晶晶,你知道吗?我从来都是很黯淡的人,是你给了我满天星光~2018,真的很感恩~

    像绝大多数恋人一样,我一度让你对我很失望,我很难受,我难受到听歌会哽咽会抽泣甚至会落泪,45度角抬头看窗外,只希望眼泪不会流下,我恨自己,为什么要令你伤心?去潮汕那天晚上你一直不理我,我走在外面,风大得很,手脚皆冷透,我知道我要傍进你,方不至于难过~最后你原谅了我,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男友,但亲爱的晶晶,你知道吗?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去改变,I promise!在有生的瞬间里,我愿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,我要深爱你,当赤道留住雪花,眼泪融掉细沙,我依然会珍惜你,那你肯一直珍惜我吗?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棉花糖,从此到以后,一夜间拥有,只想余生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,你才是真正目标~

    突然想起之前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再分享歌曲分享故事,每首歌背后都有故事,也有着自己的影子,亲爱的晶晶,当你出现后,我把那些属于自己的故事,有着自己影子的歌曲留在了歌单里,我希望我的故事都是爱到无法自拔的你,新年到了,祝我最爱的晶晶一直开心,像个公主一样无忧无虑~

    很纠结,怕你对我的爱只是新鲜感,怕你过了新鲜感就会离开我,怕自己会受伤,我希望可以与你共享这一生一世,其实是我想多了,你很爱我,完全取决于我表现如何,陪你面对一切的人是我,就算有一百匹马,勒住我的脖子,我也会挣脱开,陪你去看遍世上所有的风景,如果你想做什么,跟我说,我陪你~这些年,我去过很多地方,看过很多的风景,听过很多的故事,唯独你出现后,惊觉最美的风景是你,最动人的故事是关于我和你,就喜欢你一直靠在我肩膀~看着你甜蜜入眠,嘴角微微上扬15度角,我想你一定甜到流口水吧^_^^_^~

    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,遇见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别人,这是我最近和你说的一句话。我们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冥冥之中已注定的吧,每每回忆起我们的黔东南之旅前所发生的一切巧合,都觉得一切的一切简直就都是促成我们牵手的推手,可能没有童话般浪漫,但却最后能牵你手,像孩子一样,无惧无畏,只有喜乐,而不就是因为在身边的都是彼此吗?

    亲爱的晶晶,我爱你~希望你一直快乐,我一直都在~

    如果四点能看到你,我三点就已经很开心,我想,这就是最顺其自然的幸福吧~

    亲爱的晶晶,新年快乐&新历生日快乐🎂哈~

    人总是会变的,从一开始的喜欢你,到后来的更喜欢你。 诗和远方,只愿能在你身旁~爱像云,要自在漂浮才美丽~我想:只有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舒服的活着^_^~最棒的回忆就在当下,在眼前~而且这会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~

    亲爱的晶晶,感谢最好的遇见,忐忑给你,情书给你,不眠的夜也给你,每天的清晨给你,雪糕的第一口给你,宵夜的最后一颗鱼丸给你,手给你,怀抱给你,嘴唇给你,旅伴给你,等待给你,家给你,出走半生,余生六十年,我要全都给你~

    在最好的时光,你闯进了我的生活,也闯进我的心里,接下来,我们继续一起吃最温暖的宵夜,一起变胖,又一起减肥~哈哈哈哈哈哈~

    亲爱的晶晶,happy new year!爱你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enry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9.02.04子时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