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_hoifai

开心点朋友们…人间不值得~

晶晶,你知道吗?

一个人和一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;

而他们成为朋友的概率只有两亿分之一;
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的几率是五亿分之一。
人生海海,相遇甚难。
爱情不应该被容貌、物质、舆论等所谓的社会条件所束缚,也不该因自我的设定而遗憾错过。
让人勇敢的感情,幸福的日常,那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,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!

我们在一起的第1个520~
人生需要仪式感吗?我觉得是需要的,但我确信,你和我在一起,不仅仅是520,而是我会重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~

亲爱的晶晶~你一直说,只要我在,你才能安心,世上没有一直不变的爱情,爱情终究会变成对一个人的依赖,变成亲情~而你,也渐渐进入这样的角色,很庆幸,我们在一起,已经是再适合不过了~

亲爱的晶晶~只要有我在,余生就有人与你立黄昏,也有人问你粥可温~

亲爱的晶晶~只要有我在,你都会三冬暖,春不寒,天黑有灯,下雨有伞~

亲爱的晶晶~只要有我在,时光能缓,从此不再孤单~

亲爱的晶晶~只要有我在,你每次的流泪都只能是喜极而泣,疲惫时有我可倚~

亲爱的晶晶~只要有我在,就有人陪你安稳度日,也陪你颠沛流离,不问归期~

“爱你”二字在此刻反而没以前来得那么刻骨铭心了,因为,爱你,一切都顺其自然,无问西东~

520~我爱你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9年5月20日凌晨0点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于高速公路服务区完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enry



评论

热度(1)